是谁杀死了INK

🌸

失踪人口

主要写山&磁&翔水仙
其他间歇性摸🐟

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篇会写什么的随缘型选手

食用需知☞2017.9.30
目录☞2017.11.13

相方@昔时雨

【Y2】今天仓鼠翻身了吗?

 
*一块小甜饼。
 
 
-
 
 
 
樱井翔最近有点甜蜜的小烦恼。
 
 
“nino——”
 
“怎么了翔ちゃん,哪里不舒服?”
 
小柴犬听到召唤咚咚咚跑过来,被抛在身后划出一个弧形的游戏机因为失去主人的操控,屏幕显现出一个大大的「Game Over」。
 
“……你不用这么急的,我只是想问你晚上吃什么。”樱井翔搔了搔越发圆润的脸颊,眼角眉梢都染上了无奈。
 
“喔,”二宫和也应了一声,不仅没有因为这种无聊的理由让他的游戏死掉生气,反而松了口气,“吃翔ちゃん喜欢的吧,荞麦面或者赤贝,我都可以。”
 
“我已经吃了好几天荞麦面了,nino订自己想吃的外卖吧?”
 
“那就披萨吧!”
 
“……”
 
结果还不是他喜欢吃的东西。
 
 
樱井翔叹了口气,老老实实拿起手机订了份披萨,在二宫巡视完确认他没有任何毛病、满意地扔下一句“来了喊我下去拿”就走掉后,又改订了两份汉堡肉。
 
 
 
该怎么说呢,从一开始的受宠若惊,到现在已经发展为苦恼了。
 
 
 
樱井翔和二宫和也认识多年,从以前被欺压到现在,从未想过会有咸鱼翻身的一天。
 
 
他还记得彼时nino坐在他身侧边打游戏边瞟电视,毫不客气吐槽里面为了追求心上人打扮得光鲜亮丽却难掩落魄的男主角:狗改不了吃○,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他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然后切了新闻频道,被二宫掐着脖子威胁把台换回来。
 
 
尽管被欺负得毫无人权,活得还不如他们养的仓鼠,但可以的话,樱井还是不希望用这种方式翻身。
 
 
 
这就要从几天前说起了,他们一起去了松本润举办的同学会。说是同学会,其实也就邀请了他、二宫和也、相叶雅纪、大野智四个人,地点也就在松本家的别墅。
 
他们五个人从大一起就好得能穿一条裤衩,一起学习一起逃课(不包括樱井翔)一起吃饭一起打游戏(还是不包括樱井翔),情同手足,松本·没钱就去取·润一说聚餐,连大野·渔夫·智都给面子的千里迢迢姗姗来迟,在即将结束时赶到了现场。
 
松本和相叶去别墅门口接人,穿过豪华的内部边聊边说笑,刚打开玻璃门就听见扑通一声,庭院里的游泳池溅起一朵大水花,二宫和也呆呆的站在边沿,被其他人急切的呼喊唤醒,小尖嗓顿时冲破天际。
 
“翔ちゃん……翔ちゃん掉下去了!”
 
 
最后他们七手八脚终于把溺水的仓鼠捞了上来,事发突然,樱井翔掉下去时呛了几口水,才没能在一开始自己游上来。
 
二宫和也自责得不得了,如果不是他和樱井翔在泳池边打闹,就不会害对方在深秋失足掉进冰冷的池水里了。
 
 
 
虽然当时没事,樱井翔清醒过来后还自己换了松润家里的干衣服,跟二宫回了合租的房屋,但隔天就发起了高烧。
 
 
这期间的事他不清楚,意识模糊半梦半醒地躺了好几天,醒来就发现自己在医院里,脑袋顶上吊着一瓶点滴,二宫在他右手边趴着睡着了,眼底一团青黑很是明显,削瘦的脸颊蹭了两下床单,发丝扫过手背软软的痒。
 
后来松润告诉他,二宫不眠不休守了他好几天,谁劝都没用。
 
……也许是出于愧疚吧。
 
这么想着,樱井翔无奈地安慰了二宫好几次,直说没事不用这么照顾他,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诸如此类。
 
每回二宫都抿着小猫唇不搭腔,倔强的睁着一双漂亮的茶色眼睛,眼底情绪变化莫测,手上更是强硬地把樱井翔摁在病床上,给他端茶倒水削苹果。
  
这些原本都是樱井翔为他做的活计。
 
 
 
接连被照顾了几天,好歹挨到了出院,樱井翔原本以为可以恢复正常了,没想到回去后二宫还是那副一惊一乍的样子,稍有异动就扔掉心爱的游戏机小跑着去看他,见他没事才放下心来,叮嘱他不准乱动好好休养。
 
更可怕的是,二宫还把打扫房间和洗衣服的活儿都包了,整日阴沉着脸,偶尔笑一下都像太阳从西边出来。
 
心里隐约有个猜测,但樱井翔不敢肯定。
 
他暗恋二宫很久了,但二宫从来没表现出过对他有意思,打闹和欺负都不是他专属的,二宫和也对谁都这样。
 
抛开这些不合时宜的小九九,当务之急,还是解开对方心里的疙瘩。
 
 

外卖来得不早不晚,二宫下楼去拿,嗒嗒嗒的脚步声轻得像猫。
 
基本痊愈的病号慢吞吞挪出了房间坐在沙发上数秒,3、2、1,起身接住朝他扑来的小柴犬,对方的体重明显轻了,樱井翔抱着他掂了掂,冲劲太大下盘有些不稳,考虑了一秒听天由命护着怀里的二宫倒了下去,整个人摔得眼冒金星晕晕乎乎的,干脆躺着不动了。
 
“笨蛋樱井翔你干嘛擅自换掉外卖!还擅自跑出来,胆子很大诶,不是让你好好休息吗!”
 
叫着叫着发觉不对,二宫迟疑地伸手去拍他脸颊。
 
“喂、你没事吧?”
 
啊……好痛,好晕,不想动。
 
“翔ちゃん!”手忙脚乱的拍拍拍。
 
别动啦……
 
“翔ちゃん……翔ちゃん你怎么了?你别吓我,你快起来啊……”
 
啪嗒、啪嗒。
 
湿润的水珠落到脸上,晕开一片透明的水渍,樱井翔猛地睁眼,入目的是放大版的二宫和也哭哭啼啼的脸。画面太过震撼,樱井翔一时失语,身上的重量一轻,回过神就发现二宫已经爬了起来转身就走。
 
樱井翔连忙起身,忍着低血糖造成的头晕,手臂一伸拉住了二宫的胳膊,从背后抱住了他,故意轻松地笑着打趣。
 
“骗你的,我没事。”
 
 
“太过分了。”背对着他的二宫和也眼眶红红的,愤愤不平的重复,“太过分了。”
 
“抱歉、抱歉nino,我不是故意吓你的。”
 
“你烧了两天,夜里烧到了41℃,体温降不下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樱井翔才知道那几天他病得有多严重,愧疚充盈了狭小的心脏,他收紧了手臂像拥着全世界,一个劲儿在人耳边低声说,“抱歉,抱歉,我没事,我没事了。”
 
“你烧糊涂了还说胡话。”二宫不依不饶,别扭的用胳膊肘捅他。
 
“诶,我说了什么?”
 
像是没想到他会这么问,二宫突然缄口不言,黑发里露出的耳朵尖悄悄红了,樱井翔心下了然。

“我那天晚上说的都是真心话。”
 
 
沉默良久,二宫吸了吸鼻子,小恶魔性子不改,又开始跑火车,然而盛气凌人的指使里残留着未散尽的哭腔,听起来像极了撒娇。
 
“你说明天的外卖你下去拿,不,是以后的都由你下去拿。”
 
“嗯。”
 
“还说以后的屋子都由你收拾。”
 
“嗯。”
 
“以后的衣服你洗被子你叠。”
 
“嗯。”
 
“还说我的以后都交给你。”
 
“……嗯。”樱井翔不清楚二宫这是答应了还是没答应,犹豫着点了点头。
 
“回答得这么慢是想反悔吗?”二宫凶巴巴的质问,强行挣脱禁锢他的怀抱,在樱井翔那点失落感还未成形前,转过来主动伸手抱住了他,闷闷的说,“算了,以后再让我担心你就死定了。”
 
“……以后?”仓鼠圆溜溜的大眼睛蓦地一亮。
 
“听到没有?”柴犬生硬的转移话题。
 
“我喜欢你,kazu。”直球暴击。
 
“闭嘴。”
 
……
 
我也喜欢你。
 
 
 
 
END.
 

评论(6)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