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杀死了INK

🌸

失踪人口

主要写山&磁&翔水仙
其他间歇性摸🐟

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篇会写什么的随缘型选手

食用需知☞2017.9.30
目录☞2017.11.13

相方@昔时雨

关于鸣海校长荣升新一届衍生总受的访谈

 
纯娱乐,不接受臭鸡蛋和烂番茄攻击❗
 
-  
 
大家好,我是小记者○○さん,今天将由我替大家采访一下鸣海校长。

这位是特邀嘉宾,吉本荒野。
 
 
记者:您好,请问是鸣海校长吗?

鸣海:啊、是我,……话说为什么突然采访我?

记者:能让学校知名度更高的话,原因重要吗?

鸣海:嗯,也对,学校正是需要宣传的时候……那就开始吧!

记者:鸣海校长,请问你对吉本老师怎么看?

鸣海:这个……吉本老师……嗯,是个很好的老师,对学生很有一套……(眼神飘忽)

记者:请问吉本老师对鸣海校长怎么看?

吉本:是个完全不懂教育的白痴,虽然有女朋友但老师猜他还是个小。处。男。  

鸣海:吉、吉本老师!停一下,你在说什么啊?!

吉本:你忘了你昨晚表现有多差了嘛?嘴都不会用,还要我来教。

鸣海:这种事谁生来就会啊!!而且、而且……

记者:嗯咳,打断一下,那校长对大野老师怎么看?

鸣海:……大野老师……也很厉害……(眼神飘忽)

记者:那二宫同学呢?

鸣海:是、是我们学校最有希望的、的尖子生,我一定会努力、努力培养他……

记者:请问您为什么脸红?还出汗了?

鸣海:那是……那是……

吉本:因为他被他们俩摁在保健室干了。

鸣海:………………………

记者:校长先生还好吗?吉本老师,我看他现在的状态好像不适合再采访下去?

吉本:真拿他没办法,这种小场面就被吓到了,接下来我将替他回答。

记者:好的,感谢您的配合。那么,请问校长到底和多少人有染?

吉本:这个啊,我不清楚呢,少说也有五六个吧,连路边的猫猫狗狗说不定都想上他。

记者:请问这是为什么?

吉本:还能为什么?希望校长能更注重个人形象,别为了偷窥教室上课撅屁股,别在校长室双腿大开坐在沙发上,更别去保健室趴在桌子上朝女人撒娇,老师我可全都——拍下来了。

记者:真不愧是吉本老师呢,那么校长最喜欢什么姿势呢?

吉本:嘛,不管在哪儿反应都很可爱,尤其是在学校里。

记者:能不能请您具体说说呢?

吉本:真是得寸进尺的要求啊,就昨天吧,校长大人拗不过我答应我在办公室里干,结果一边脱衣服一边看门不看我,因为我故意把门敞开了一条缝,但还是很过分对吧?所以我就……………

(以下进行消音处理)

记者:感谢您的配合,最后有一个私人问题,请问作为鸣海校长的配对之一,您为什么能如此平静的回答问题呢?

吉本:いいねぇ……谁告诉你他是我的恋人了?他只是老师我的——狗而已啊。

记者(吃醋的男人真可怕呢……):好了,以上就是我们本次的采访,让我们下期再见!
 
 
(没有下期了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