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杀死了INK

🌸

失踪人口

主要写山&磁&翔水仙
其他间歇性摸🐟

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篇会写什么的随缘型选手

食用需知☞2017.9.30
目录☞2017.11.13

相方@昔时雨

一则声明

 
各位好,不好意思打扰了,占用大家一些时间,不想看的直接忽略就好。

重新整理了一下,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我在8.3日发布了一篇山组文章【OS】电车情缘(上),随后有一位gn发布了一条说我撞梗的动态,然后今天下午我发布了【OS】电车情缘(下),没过多久她挂了我的文,指名道姓说我盗梗。对方的文在这里Girl's Hooby/OS
 
那么,首先列一下她说的梗吧:女装、电车、文中智君穿女装的理由是「打赌输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三个都是很普通很大众的梗,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合起来似乎就变成她相方的专利了。
 
除开这个,电车梗不在电车上认识要在哪里认识呢?何况我这边全程没有下过车,故事脉络全程围绕电车,而对方的文中,两位主角在电车刚见面就去开房,文章后半都是肉。
 
「穿女装是打赌输了」的设定更是常见得不得了,我前两天还在b站看到一个视频里,女装逛漫展的男孩子说是因为打赌输了才被硬套上来的:链接点我。
 
我的文里省略了很多原来的想法,比方说文中开头是因为智君打赌输了,后来是工作方便,想了很多理由,希望让文章通顺一些,最后选择了双向暗恋,变成智君先喜欢翔君,女装是一时输掉,后来是发现樱井翔喜欢这样的她才穿下去(女装扮相源自130101交岚大野智扮相)。

至于樱井翔的职业,我一开始也想了很多种类,新闻记者、摄影师等等等等,最后选上班族是因为简单好写,想偷个懒。
 
且不说这些梗大众得不能更大众,难道有人写过这个cp的某个梗,其他人就不可以再写了吗?垄断吗?
 
其次,这件事情我觉得非常莫名其妙,因为无论是当事人还是这个gn都没有私信我,就公开发布在他的粉丝都可以看见的lof主页,言辞间也说忙着工作谈恋爱不会搭理,看起来也的确也没有要好好跟我谈的样子,我太不明白对方的意思,是单纯发泄?还是想解决问题?

百思不得其解,于是如法炮制,直接发布在自己主页做出声明:
这位gn第一篇指控我撞梗,指控我不小心写了相同的梗我可以理解,但是第二条动态的意思已经是在变相说盗梗了,第三条动态则直接指控我抄袭梗。

我想请问大家除了人设外,两篇文还有其他相似的地方吗?
 
从时间上来说,女装Ox上班族S确实是对方先写的,但如果一开始私信我好好说,我可以理解另一位太太的心情,在这篇文的灵感来源与他的文无关的情况下,体谅对方删除自己的心血,但是今天对方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挂到这种地步,甚至在当事人其实认识我的情况下把话说得这么难听,那我也不再默不作声了。
 
我的文确实与这位太太撞了人设(女装Ox上班族S且在电车上认识),但我完全沒有盗梗或抄袭,今天两篇文都能在lof看到,就让这两篇文的读者们判断我到底有沒有如对方指控的盗梗吧。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真的很抱歉打扰各位了!

评论(3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