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杀死了INK

🌸

失踪人口

主要写山&磁&翔水仙
其他间歇性摸🐟

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篇会写什么的随缘型选手

食用需知☞2017.9.30
目录☞2017.11.13

相方@昔时雨

【罗路罗】一个不明所以的吻


*可能偏路罗一点?
*路飞小天使生日快乐!

※※※


这是特拉法尔加·罗踏上桑尼号的第三天。


火光跳跃,欢声笑语,食物的香气肆无忌惮飘散在空气里,草帽一伙在大战来临前毫无紧张感地开起了宴会。


罗拒绝了同盟的邀请,一个人抱着长刀坐在甲板的边缘闭目养神。他觉得很吵,眉头不耐烦地皱起,心里却又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在滋生。


大概是太紧张了吧,毕竟对阵多弗朗明哥容不得一星半点的松懈。


罗如此宽慰自己,握着冰冷刀鞘的手松了又紧。他知道阴沉着脸的自己与这艘船的热闹氛围格格不入,也并不打算融入。


不远处,草帽路飞和长鼻子的狙击手一起站在摆满食物的长桌上又唱又跳,搞笑的姿态全然担不起四亿的悬赏金。


实在太吵了,罗轻吁口气,抬眼的瞬间恰巧撞见暖黄光芒映在嘻嘻哈哈的少年眼底,像太阳碎片散落在无边无际的黑色海洋里。


罗微微有些愣神,脑海里竟浮现出那张涂抹着夸张唇彩的笑脸。


……柯拉先生。



“特拉男!”眼神干净明亮的黑发少年蹦跳着凑到他跟前,手里握着一块带骨肉,就这样大大咧咧地打断了他的回忆。“尼嘻嘻嘻,一起来参加宴会吧,山治的料理最好吃了!”他比划着,笑容灿烂到让人不忍心拒绝。


罗想说不,话到嘴边溜了一圈又吞回了肚子里。他的表情不太好,路飞却像看不出来似的自顾自将他拉进了人堆里。


“草帽当家的,我说——”


“啊乌索普!那块肉是我先看上的!!”


话被无情的打断,罗抿紧了唇看着路飞重新投入争夺食物的大战,不知是该发作还是该忍下来。


顿了顿,罗转身想走,刚迈出一步就被人拉住,回头时被大力撞倒,柔软的触感带着肉香堵住唇,成功地让死亡外科医生敏锐的大脑当场死机。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热闹的场面突然安静得只能听见篝火燃烧的噼啪声,身为罪魁祸首的长鼻子更是张大了嘴巴差点把眼珠子瞪出来。


所有人里唯有戴草帽的少年不明所以,咂了咂嘴若无其事从罗身上爬下来,仿佛发现了新大陆般一脸惊喜地眨巴眨巴眼,“特拉男的嘴好像比肉还好吃诶——”


终于从一连串混乱中回过神的罗为这句话黑了半张脸,声音像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Room——!”


“哇啊啊啊特拉男发飙了!!”


“橡胶橡胶——再亲一次!”


“适可而止吧路飞!!”


“屠宰场!”



END.

评论(2)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