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杀死了INK

🌸

失踪人口

主要写山&磁&翔水仙
其他间歇性摸🐟

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篇会写什么的随缘型选手

食用需知☞2017.9.30
目录☞2017.11.13

相方@昔时雨

N&S

 
(.゜ー゜)「我爱你。」
 
(`・3・´)「……??」
 
(.゜ー゜)「我爱你。」
 
(`・3・´)「怎么了nino?」
 
(.゜ー゜)「我爱你。」
 
(`・3・´)「……我、我也爱你。」
 
(.゜ー゜)「………………翔さん,我只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你脸红什么?」
 
(`・3・´)「……我、那个、抱歉、对不起。」
 
(.゜ー゜)「——如果你没有答应的话,我会这么说。」
 
(`・3・´)「诶??!」
 
(.゜ー゜)「出现了,翔さん的笨蛋表情。」
 
(`・3・´)「为什么告白还要捉弄我一下啦?!」
 
(.゜ー゜)「…………………」
 
(`・3・´)「nino,脸红了。」
 
(.゜ー゜)「闭嘴!!」
 

评论(8)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