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杀死了INK

🌸

失踪人口

主要写山&磁&翔水仙
其他间歇性摸🐟

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篇会写什么的随缘型选手

食用需知☞2017.9.30
目录☞2017.11.13

相方@昔时雨

吉榎随笔2


打光师、就位,布景师、就位。

START——


吉: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榎:……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吉: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榎:……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吉: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榎:……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吉:吉本荒野!

榎:……榎、榎本径。

合(几乎没有榎本的声音,只有吉本在声嘶力竭的大吼):我们是穿梭在市区的江洋怪盗!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吉:就是这样~!

榎:……喵。



灯光熄灭,背景重回星空,吉榎二人站在屋顶,居高临下看着坐在宝生豪宅的大庭院里喝红茶吃宵夜赏月的律师和执事,当着他们的面儿窃窃私语起来。


榎本径(强作镇定,耳根通红):我们到底为什么要说这么羞耻的台词。

吉本荒野(神清气爽地放下喇叭):别这么说嘛阿径,你看成濑领和影山震惊的眼神,不觉得很有趣吗?

榎本径(看了一眼下方,太过丢人而飞快移开目光):……并没有,我已经按您说的做了,回去记得把藏起来的古锁还给我。

吉本荒野(气势汹汹信心满满信誓旦旦地大手一挥):那种东西怎么都好!这次我们一定要把宝生家的宝贝抢到手!

榎本径(十字路口):您再说一遍?

吉本荒野(果断改口):我回去一定把你可爱漂亮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古锁双手奉上!现在就先——人呢???



月光下,一张白色餐桌和两把白色的椅子孤零零被遗弃在庭院。

时间拨回吉榎咬耳朵时:


影山(微微鞠躬执起律师先生的手):别管那两个笨蛋了,我们回住宅里面吧。

成濑领(优雅地点了点头,站起身):好的,麻烦执事先生了。

影山(惊喜而不失矜持的微笑):我的荣幸。


……


榎本径(毫不留情):都怪您的废话太多了。

吉本荒野(义愤填膺):岂可修竟敢小看我们,正面突入,走了榎本喵!

榎本径:……喵你个头。



***



盯上了宝生家宝物的江洋怪盗吉榎,和恋爱进行时狂撒狗粮的影成。

( ˘•ω•˘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好像刷屏了果咩。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