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杀死了INK

🌸

失踪人口

主要写山&磁&翔水仙
其他间歇性摸🐟

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篇会写什么的随缘型选手

食用需知☞2017.9.30
目录☞2017.11.13

相方@昔时雨

【智润】秘密


*秘密岚最强弟控大野智篇的延伸脑补。
*不要当真,bug有,ooc慎。

💙💜



当导演喊出「cut」的时候,松本润微微松了口气。他从最边上的那扇门里出来,走下楼梯的时候,恰好跟从樱井翔房间里出来的大野智撞到了一块儿,两个人微微点了点头,错身而过。

这只是节目需要而已。松本润在心里对自己说,但总是有些微妙的不自在,脑子里一遍又一遍回放刚刚肩上的触感,很轻,带着薄薄的热度穿透布料直达心底。

明明只是拍了一下。松本润一边走神一边收拾着自己的东西,就在刚才,秘密岚的录制里,二宫和也提议让Leader选出最喜欢的弟弟,为避免争风吃醋(?)每个人都闭上眼睛,然后让大野智从后面拍一个人的肩膀,之后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自己知道就行了。

这个桥段事先没有彩排过,也就是说,没有人知道大野智会选谁,虽然最后节目播出所有人都会知道,但这在当时确实是一个秘密。

这也是属于大野智的秘密。

尽管表面上不善言辞缺少反应,但他心里很清楚,他关注松本润的时间尤其多。无论是平时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在休息间打闹波及到他的时候,还是樱井翔拉着他录making的时候,他的目光最初都落在坐在一旁认真工作的松本监督身上,然后在对方察觉视线抬起头来看他时,露出一个无害又天然的笑容,接着如愿以偿看见他严谨认真的弟弟难得无奈的表情。

大概没有人知道,似乎无所不能的松本监督最没有办法应对的便是大野智的笑容。


除了工作以外,他们私底下接触的时间其实不多,也正因如此,松本润才会在大野智从为数不多的钓鱼时光里挤出时间参加聚餐而感到惊讶,并发了好几条短信过去确认,让电话那头的人哭笑不得。

到了聚餐当天,皮肤晒得更加黝黑的大野智匆匆赶到约定好的地点,连饭都没来得及吃,便找到了一群人中坐着笑闹的松本润,边打着哈哈边不容拒绝的把人拖了出来。

对着那张自带无辜的面包脸完全生不起来气,松本润只是单纯的疑惑,「怎么了?」

「这个,给你。」渔夫献宝似的将一个盒子递过去,接受礼物的人顶着那道期待的目光,伸手打开了并不太大的礼品盒。

——里面装着一块石头,并不是普通的石头,而是一块橙色的、透明的琥珀,能清晰地看见里面飞虫的影子,晶莹剔透,栩栩如生。


后来松本润才知道那天大野智是特意来给他送东西的,这只是一种单纯想要分享的心情,他在去钓鱼途中的树林里找到了那块漂亮的琥珀,便想把它送给脑海里浮现的第一个人。

「弟弟……赛高。」大野智从匮乏的词汇里勉强找出了一个不算理由的理由,来解释他对松本润超出正常程度的关注。他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了,回过神就已经变成了超过二宫和也的弟控。

樱井翔大概是最早察觉出异样的人,第二个就是原本的最强弟控二宫和也,只有相叶雅纪对此一无所觉。因此他们在闭上眼的时候都隐隐有预感,有什么会被就此打破,就像从迷宫里起飞的伊卡洛斯,不到达太阳是不会停止的,可到达后便会迎来毁灭。

他们猜得不错。

大野智在片场门口堵到了从刚才起就不太对劲的松本润,私底下克己自律的松本监督难得一副困惑又恍惚的模样,看Leader的眼神也很奇怪。像是发现了什么,又像是在否定自己的判断。

猎人步步为营,猎物似有所觉。

秘密最终会被揭穿还是埋葬,谁都说不准。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相叶雅纪是真的天然。

「え?你们站在门口做什么?」



END.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