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杀死了INK

🌸

失踪人口

主要写山&磁&翔水仙
其他间歇性摸🐟

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篇会写什么的随缘型选手

食用需知☞2017.9.30
目录☞2017.11.13

相方@昔时雨

做梦的人

 
*吃了口邪教,吉本荒野×鸣海凉介。

*短打,简单谈谈教育问题(不是
 
 
   
   
“怎么样,教育很不容易吧,校长大人?”

“……”

“哈哈哈哈哈,要听老师的话啊,凭你那样想当然的干,用不了多久这所学校就会垮了。”

“你是来看我笑话的吗,是的话就请——”

剩下的话被截住了,鸣海感到呼吸困难,禁锢住他脖子的手像铁钳一样,怎么拉扯都难以撼动分毫,没有留给他一丝喘息的余地。

那张与他相差无几的脸近在咫尺,却完全是两个表情——

一个故作镇定却难掩惊恐,另一个装腔作势又势在必得。

他的能力和自信全部来自圆滑高超的营业技巧,除此之外一无所有,拿生死一线中涅槃重生的家庭教师没有任何办法。

他快窒息了。

吉本荒野盯着那张藏不住恐惧的脸,潜伏多时的破坏欲一波一波翻涌而上,气泡般噼里啪啦炸满整个胸腔,摧毁这种虚有图表的家伙让他既兴奋又迫不及待。

“你真的知道什么是教育吗?真的知道那些孩子们需要什么吗?——甚至,是真的想为他们做些什么吗?”

吉本笑了,轻蔑又随性。

“承认吧,你甚至不是为了他们,只是想赚钱,把业绩提升上去,离开这个破地方,再也不回来。”

“你只是为了一己私利,不择手段、不顾场合、不分黑白、自以为是地,在做些令人厌恶的无用功罢了。”

咄咄逼人的斥责成为压垮鸣海的最后一根稻草,他瞪大双眼,盘旋在喉咙里许久的否认冲破束缚脱口而出。

“不——”
 
 
猛地坐起身,从梦里惊醒的鸣海凉介惊魂未定地大口喘气,圆溜溜的大眼睛打着转四下观察,缓了良久才确定那真的只是个梦,不由苦笑。

虽然不知道梦里那个人是谁,不过
  
………………校长真的很难当啊。
 
 

评论(2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