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杀死了INK

🌸

失踪人口

主要写山&磁&翔水仙
其他间歇性摸🐟

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篇会写什么的随缘型选手

食用需知☞2017.9.30
目录☞2017.11.13

相方@昔时雨

圈地行动



「不好意思了大野さん,多亏了你的唇膏救场。」

「嗯?没关系。」

「你有点洁癖吧,要不要买支新的?」

忐忑。

樱井翔觉得听见了自己心脏扑通扑通跳动的声音。

虽然本能的在抗拒已知的答案,但该问的还是要问,该感谢的还是要去做。

「嗯……我是不太喜欢别人碰我的东西……」

「果然啊,我会……唔、唔呜!?」

柔软湿润的触感绕着丰厚的嘴唇转了一圈,大野智咂了咂嘴像在回味刚才的滋味,用一种极度无辜的神情看着受惊仓鼠般的樱井翔。

「现在,翔君的嘴巴就是我的东西了。」

「所以没关系。」

「我的水杯、我的毛巾、我的唇膏、包括我的小○○,都可以让翔君任意使用喔。」


仓鼠好像吓得更呆了,视线飘忽,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了。

真可爱,ふふ。


评论(7)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