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杀死了INK

🌸

失踪人口

主要写山&磁&翔水仙
其他间歇性摸🐟

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篇会写什么的随缘型选手

食用需知☞2017.9.30
目录☞2017.11.13

相方@昔时雨


「榎本先生,您在哭吗?」

「没有。」

「可是您的表情……」

「没有。」

「好的,如果您有什么需要,请第一时间联系我。」

「没有。」

「……」

榎本径似乎终于察觉不妥,唇瓣开合着低声道歉。

「没关系,请节哀。」成濑领相当温和体贴地表示理解。

「非常抱歉,我没有不信任您的意思,但是我确实不相信您的话。」榎本径的视线越过面前好心告知死讯的天使律师,毫不动摇的态度与他坚信这个世界上没有他破解不了的密室时一模一样。「如果吉本先生这么容易死去,就不会难缠到令我也束手无策的地步了。」

「如果真像您说的这样……」成濑领叹了口气,花费了很大的力气控制自己,不去伸手擦拭对方眼底湿润的水痕,「那您为什么要哭呢?」

「眼泪是一种人在伤心难过或者过于激动高兴时,由泪腺所分泌的少量透明含盐溶液,是一种弱酸性的透明的无色液体。青砥小姐曾经说过,像我这样缺乏情绪的人,是很难哭泣的,因此这更可能……」

成濑领终于克制不住了,他伸手将已经泪流满面却依旧面无表情的锁匠揽进了怀里,同样失去过重要的人,感同身受的悲伤让他的声音有些哽咽。

「我知道,我知道的。」

「……您」不会知道的。


也不会有人知道。


——真冷淡啊,阿径,你真的没有一点被我打动吗?

——吉本先生,您的行为只是单纯的骚扰罢了。

——别这么说嘛,反正我还会骚扰你一辈子的,早点喜欢我早点解脱哦。

——……这是歪理。


您口中的一辈子,就只有32天零17个小时45分钟这么长吗?


「吉本先生,我不喜欢您。」成濑领听见榎本径这样说,「并且永远不会喜欢您。」

……

咔哒。

有什么东西被永远锁上了。

评论(1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