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杀死了INK

🌸

失踪人口

主要写山&磁&翔水仙
其他间歇性摸🐟

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篇会写什么的随缘型选手

食用需知☞2017.9.30
目录☞2017.11.13

相方@昔时雨


*我诈尸了,是榎吉,回顾有感,吉本荒野回收监控设备的时候说都是租借的,实在让我没办法不浮想联翩啦www
 
  
 

  
「吉本先生,事情办完了?」
 
“没错哟,多亏了阿径的监控器,真~好~用~”吉本冲他挤眉弄眼,一副话里有话的表情。
 
「……」榎本径摆弄着手里的锁,不为所动,连一个眼神都吝啬给予,「放在桌上就行。」
 
「您还有什么事吗?」
 
吉本荒野在锁匠的工作室来回晃悠,从不离身的大挎包拍在胯骨上啪啪作响,听得榎本径眼皮一跳,十分担心珍贵锁具们的安全,不由出声制止。
 
「没事的话,请您马上离开。」
 
“你不担心我把东西弄坏了?”吉本漫不经心撅着嘴,毛手毛脚去碰架子上的古董。
 
「……」
 
“哎,别那么看着我,我说的是桌上的监控器,真的不需要检查一下吗?”
 
「……」
 
“这么放心我可真是让人感动呢,阿径。”
 
拿迟迟不愿走人的家庭教师没辙,锁匠维持着冷淡的面色站起身,以和体型不相符的力道把故意挑衅的吉本按在了工作台上,换来那人得逞的笑容。
 
「那么,我要开始检查了,吉本先生。」
 
“いいねぇ——”
 
 

评论(2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