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杀死了INK

🌸

失踪人口

主要写山&磁&翔水仙
其他间歇性摸🐟

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篇会写什么的随缘型选手

食用需知☞2017.9.30
目录☞2017.11.13

相方@昔时雨

老师的翘臀好不好看

 
*打个擦边球,标题是擅自向小荒野饲养员慕太太致敬(*/ω\*)
 
 
 
今天的锁匠不太对劲。

吉本荒野摸着下巴,在拈花惹草、逗猫惹狗老半天后得出了这个结论。

平时他总有办法让专心致志开锁的锁匠把注意力集中到他身上,哪怕一分钟,也足够他骄傲了。

但今天,大概多久了。

吉本荒野瞟了眼墙上的挂钟。

好吧,快一个小时了,他的阿径还是没有理过他,甚至没有看过他一眼。

他快笑不出来了。
 
「榎本径?阿径?小径径?」

「……」

格拉格拉修锁的声音。

「你再不理我我可就——」吉本荒野靠蛮力扳过人肩膀,手底下毛衣的触感柔软温热,搔着掌心细细密密的痒,他心情突然大好,原本的威胁拐了个弯变成欢快上扬的撒娇,「亲你了哦!」

「……」被强行打断工作的榎本径停顿了一秒,抬起头来看着他,口吻是一贯的平稳,听不出情绪,「今天青砥律师提供的破案地点恰巧在您学生家附近。」

「是嘛?阿径都没来看我呢。」吉本荒野佯作委屈地拉长了尾音抱怨,想了半天应该没做什么让他的锁匠生气的事。

也有可能做了吧,反正他一向皮糙肉厚,脸皮堪比富士山山体,管他的先装了再说。
 
榎本径其实不太拿手应付吉本荒野这种没脸没皮的人,但今天他心情确实不太好,于是他沉默了会儿,决定用行动来表达语言无法传达的意图。

某种意义上武力值丝毫不输家庭教师,将攀岩作为兴趣爱好的锁匠站起身,反手就把吉本荒野摁在了桌上,单手钳住对方两只手腕,牢牢禁锢住体型比他还高大几分的男人。

「实际上,我去了。」

榎本径边说边盯着下方乱动的臀部,他白天心血来潮去探望吉本时看见的场景也是这样,他的恋人扒在某户人家的铁门上,似乎是在跟踪谁,举着手机一阵猛拍,为了照片更清晰将整只胳膊都伸进了栏杆里,调整角度的过程中挺翘的屁股也跟着晃动,一点点侵袭着他的理智,周围行人不多不少,这在引出他欲望的同时也勾动了些微恼怒。

「你在偷拍那家住户,我说得对吗,吉本先生?」

「いいねぇ——」

他现在笑得出来了。

这家伙根本不是在责怪他偷拍别人,毕竟他也不是什么好人,吉本荒野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自己那时候的姿势落在榎本径眼里有多糟糕,但他没有解释也没有道歉,反倒放弃了挣扎安心呆在锁匠的钳制里挑衅他。

「不想别人盯着老师的屁股看吗?可是我很寂寞啊,阿径已经好久没有关照过我那里了。」

「…………」

咔哒。

吉本荒野如愿以偿听见了身后皮带扣被解开的金属声响。
 
 

评论(6)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