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杀死了INK

🌸

失踪人口

主要写山&磁&翔水仙
其他间歇性摸🐟

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篇会写什么的随缘型选手

食用需知☞2017.9.30
目录☞2017.11.13

相方@昔时雨

榎本径养男人记


*短打。

*论一个普通锁匠是如何养得起一个吃得超多的家教恋人的。


  
「阿径阿径,你饿吗?」

「不饿。」

「可是我好饿——」

「您刚刚才说在学生家里吃过一个鸡腿五只炸虾两个饭团一碗意大利面还附赠饭后甜点水果沙拉一份。」
 
「可是我又饿了!想吃关东煮蛋包饭赤贝寿司咖喱饭三色丸子鳗鱼饭甜甜圈和果子牛奶布丁balabala……」

榎本径一直等了三分钟,聒噪的家庭教师还没有停下他连珠炮似的报菜名,迫不得已,他思考两秒后从兜里摸出几张钞票,推到吉本荒野面前。

「拿去买。」

「いいねぇ——这些够我买关东煮和鳗鱼饭了。」
  
榎本径又从兜里掏出了一张金卡。

吉本荒野笑弯了眼伸出两根手指夹住卡,美滋滋地转身去觅食,姿势诡异的大跨步硬是被他走出了欢天喜地的错觉。

被拔了好几根毛的小锁匠在冷清下来的地下室里小幅度弯起嘴角,他并不介意吉本明明有钱还耍赖和他要零花钱,比起这个他或许更介意吉本荒野去别人家里蹭吃蹭喝。

那是他的恋人,他养得起,也愿意养。


那么……

榎本径从工作台前站起身,扔下一堆小零件和尚未打开的锁,坐到笔记本电脑前输入了某个高级公寓的名称,完整详细的地形图倒映在他的镜片上。

今晚,要去拜访哪一户呢?

评论(8)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